【快新】Pretender(ABO) Chapter 7

 

来啦!

 


 

私设有点多,逻辑这种东西就是浮云请不要跟我这个渣一般见识……orz

 

人物转换有点乱……请一定看清楚哪一句是谁说的不然可能会晕……【擦汗】

 

 

推荐同名BGM——《Pretender 》电影《行骗天下JP》主题曲

 

正篇——

 

 

医生办公室——

 

“你说什……!”新一嘴唇颤抖着,拼尽全力让自己的声音平稳一些。

“对不起工藤先生,我们已经尽了全力——以现有的医疗技术,应该是……”医生有些犹豫地开了口,“几乎没有……”

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新一抬起的手示意打住。

“……请不要再说了,我需要一点时间思考,谢谢……“

“——工藤先生请您尽快给我们答复。”轻叹口气,合上面前的病历。

“……我先告辞了。”有些摇晃地站起身,慢慢挪出了办公室。

 

通往快斗病房的这条走廊,原来是这么难走的吗……?

医生刚刚那番话不停地在脑内回响。

【黑羽先生受的是利器引起的贯通伤,刚好损伤到了神经——】

【以后的日常生活也许没有什么大问题,但是魔术表演可能——】

【即使做复建恢复的几率也很微乎其微——】

【黑羽先生这样的大魔术师一时间肯定无法接受——】

 

感觉胸口就要开裂,碎成一块一块,穿过身体溢出暗红的血。

新一用力抓住胸口的衣服,满头冷汗闭着眼睛靠在墙边喘息。

头晕目眩。

 

【1!2!3!】

【又来这套,让我看看这次是红玫瑰白玫瑰还是蓝色妖姬?】

【都不是哦~】

【那是什么——诶……戒指?】

【等我成为最厉害的魔术师,新一就跟我结婚吧~?】

【嗯……好。】

【太棒啦——!】

回想结束后的睁开眼,眼眶里已经全是泪花。

 

快斗……

 

快斗……

 

快斗……

 

 

我该怎么面对你才好……快斗?

 

 

 

もっと違う設定で もっと違う関係で
若能挑选心仪的世界线


出会える世界線 選べたらよかった
以不同的设定与关系来让你我相遇该有多好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用尽全身力气走到门口的新一,刚想伸手推门就听到屋内有女声传来:“我不允许你这么任性!”

“这不是任性!也不是一时冲动!我是很认真地在考虑和新一结婚的事!老妈你为什么要阻止我们!”

 

……咦?

不自觉地松开了放在门把上的手,静静地听着。

 

“我不是要阻止你,儿子。”黑羽千影叹了口气。

“你们现在还年轻,老妈是希望你们能够慎重考虑好再决定,而且你也知道工藤君是Omega,以后还会有孩子的问题……”

“孩子根本不是问题,如果新一不愿意,我们可以永远不要孩子。”

”不论他是beta还是Omega,我,黑羽快斗,这辈子只爱工藤新一他一个。”快斗的口气非常坚决。

快斗……眼角泛酸。

“Omega是不能一辈子都只依赖临时标记的这样对工藤君他没有任何好处!”

“没关系我可以吃药还是做手术都行!老妈你不要再说了!”

 

……

 

在门外沉默了一会儿,伸手推门。

“快斗?”装作什么也没听见的样子微笑,“你还好吗?”

“新一!”脸上阴郁的表情瞬间一扫而空,快斗对他露出耀眼的笑容,“我好得很!快来!”

“嗯。”三步并两步地走到恋人面前坐在床边,伸手用力拥住他的脖子。

 

“诶……?新一??那个……你突然这样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哈哈哈……”快斗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着,双手轻柔地放在新一背后,“你怎么……了吗?”

“没事。”用力把脸埋进对方的肩头,“没什么事。”

“……”觉察出恋人的异样却不准备继续问的快斗笑了笑,“新一是不是累了,你靠在我身上休息一会儿吧?”

“……好。”声音细不可闻。

“闭上眼睛,对,什么都不要想,安静地休息就好。”

如果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面对,或者睡一觉所有不想看到的全部消失无影,就好了——

他慢慢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

……

 

全程看着两人没有开口的黑羽千影,目光始终没有从工藤新一身上移开。

眉毛紧紧地皱在一起,再放开,反复重复这个表情多次之后,她终于看向儿子。

“老妈你先回去吧。”快斗的声音很轻很小心,生怕打扰到怀里的人。

“……你们自己保重,我走了。”千影转身拿起挂在架子上的外套。

“嗯。”

“快斗。”走到门口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千影再次回头看着儿子。

“老妈你又想干嘛?”

“不管发生什么事……你都是我最优秀的儿子。”她静静地看着儿子的脸,嘴唇颤了颤,欲言又止。

“那当然。”快斗嘴角扬起笑容。

“你小子!”失笑。

“拜拜老妈~”

“拜拜。”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静静地关上病房门,守候在门外多时的寺井爷爷立刻迎了上来。

“太太,快斗少爷他……”

“那孩子是认真的。”千影笑笑,“我想我们现在能够做的,就是默默地守护着他们而已了。”

“可是少爷他的……”

“说到这个,工藤君可能已经知道了吧。”

“诶??”

“让他知道也好,他也需要时间面对……和思考怎么和快斗一起来面对。”

“是,太太……”

“走吧。”

 

もっと違う設定で もっと違う関係で
若能挑选心仪的世界线


出会える世界線 選べたらよかった
以不同的设定与关系来让你我相遇该有多好


いたって純な心で 叶った恋を抱きしめて
用最纯真的内心紧拥成真的恋情


「好きだ」とか無責任に言えたらいいな
毫无顾忌地说出”我喜欢你“ 该有多好

 

……

 

护士站——

“哎哎你们知道吗?194病房的有两个帅哥哦!”

“咦那间加护病房吗?”

“对啊~不止入院的大魔术师黑羽快斗很帅,每天来找他的也是个帅哥哦!”

“呐呐另外那个帅哥是谁啊?”

“咦你不知道吗?就是现在非常有名的年轻侦探工藤新一啊!”

“工藤新一?那个每天报纸电视争相报道的名侦探?”

“就是他!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超——耀眼的。”

“哇哦~”

一群兴奋不已的小护士们激动地窃窃私语,完全没有注意到当事人刚好经过。

 

“你还真是受欢迎啊。”新一吐槽他。

“嘘……小声一点,就是因为粉丝太多弄得我要出来透个气都要帽子口罩捂得这么严实……闷死了!”快斗小声抱怨。

“我还不是一样要陪你打扮成像可疑分子……”

“好了快走啦估计假人已经被发现了!”

“好好好——”

 

 

5分钟后——病房里传出当班护士的惊呼。

“护士长——!194的病人又偷跑了——!”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又被假人骗倒了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……”拉着新一躲在暗处偷看的快斗乐不可支。

“你啊,跟个小孩子一样。”新一嘴上虽然吐槽,却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。

“新一终于笑了。”

“咦?”

“最近你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让我很担心。”

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没事!新一终于笑了,你知道吗,你笑起来很好看!”

“……是……是吗。”脸红。

“嗯,我的新一真好看。”趁着恋人脸红晃神的功夫,迅速偷了个吻。

“快斗!”

“嘿嘿!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答えは分からない 分かりたくもないのさ
不知答案如何也不想知道答案


たったひとつ確かなことがあるとするのならば
唯一能够确定的便是


「君は綺麗だ」
“你很美”

 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
热度 ( 51 )

© 一年四季都发疯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