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新】No.1 上

No.1  上

 

 

 

 

办公室恋情第二发!【啥】

 

 

 

上司斗vs下属新【误】

 

 

 

3/4组出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推荐同名BGM——《No.1》西野加奈【日剧《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》主题曲】

 

 

 

正篇——

 

又到一年年底。

街边的各种大小店铺都已经开始提前为半个月后的圣诞节做着准备。

包括“Perfect encounter”。

 

“Perfect encounter”,简称PE,业界赫赫有名的婚庆公司,他家敢称行内第二就没人敢称自己第一。

当然PE最出名的并不是他业务能力有多强,或者财力多雄厚规模有多大,而是因为有一对超优质铂金带镶钻的单身汉。

 

工藤新一,执行部史上最强新人,进入公司不到三个月就以极其强大的实力成为部门第一,工作雷厉风行,面面俱到。

黑羽快斗,企划部负责人,不论是什么类型的客户都可以完美地做出最适合对方的计划书,大小奖项拿到手软。

 

随便问公司内任何一个女性员工,都会用崇拜的口气和眼神告诉你,这是外表和实力都无懈可击的两个人。

身边从来不缺各路暗恋明恋,可就是不见谁被拿下。

明明是没有女友的状态,反而让这两个人更加受欢迎。

 

公司其他男性单身职员恨得牙痒痒,又因为比不过对方感到无比沮丧。

 

【他们俩就是怪胎!那么多漂亮女孩排着队的倒追都没反应!】

【每天都是他们俩最早到最晚走,还经常一起通宵加班,这是普通人类吗?】

…诸如此类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傷つくかもしれないなら
【若是受到了伤害】


気まずくなっちゃうぐらいなら
【若是变得不再融洽】


恋なんてもうしないほうがいいのから
【还是不要搞对象的好】


優しくしてくれる誰かと
【和给予我温柔的】


適当に付き合うぐらいなら
【谁交往才合适呢】


いっそのこと
【倒不如】

 

一人でいたほうがいいの
【孤身一人为妙】

 

……

 

伸手接过递过来的热咖啡轻啜了一口,眼睛却从未离开桌面上的文件:“谢谢。”

“连轴转了3个晚上了好歹休息一会,不怕猝死?”一双手从后面搂住他的肩膀。

“放手,工作时间。”终于将视线从面前的文件上移开,工藤新一转头看着身后的人,“你现在很闲?”

“比新一稍微闲一点点吧。”黑羽快斗笑,搂住的手不止没放还紧了紧,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。

“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样,被其他同事看到会误会的。”脸上微红了红,嘴上阻止身体却没有任何动作。

“有什么关系,我又不在乎。”

“真是的。”没忍住露出了半月眼,新一也没再提出要对方松手的要求,任他就这么搂着自己。

“休息一下啊,这份企划书不是一周以后才要吗?”快斗伸出一只手将新一拿在面前的文件抽走。

“喂!”正聚精会神看着文件的新一突然被打断,眉毛皱起,“你今天发什么疯?”

“这叫关心你啊,关心。”

 

“……我说你们俩打情骂俏的时候,能考虑一下同办公室的人的感受吗?”沉默了半天的白马终于忍不住开始吐槽。

完全忘记了白马也在办公室这回事!新一扶额。

“有什么关系啊你不是应该习惯了吗?”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来自快斗。

“对不起我习惯不了,还有,你们企划部最近是没事可做了吗,一天跑过来无数趟?”

“纠正一下,我今天这是第三次来而已。”快斗伸出三根手指摇了摇。

三次你还觉得不够多了?白马嘴角抽搐。

 

“咳——那个,白马,服部呢?”新一清了清嗓子,转移话题。

“他在我们企划部啊,说是找远山有事沟通。”快斗插嘴,“我就来找新一囖。”

“……”你们这样互相窜门很开心哦?而且,这关我什么事?工藤新一无语。

“不行了空气里恋爱的酸臭味快把我熏窒息了,我先去找服部。”白马站起身,“你们继续。”

“bye~”快斗挥手送他出门。

“啊??喂!白马你等等——”急急忙忙地开口,对方没回头只是挥了挥手就迅速离开了。

 

“好啦——碍事者已经离开现场,我们是不是要顺应剧情发展来做点什么~?”身后的人窃笑了声,搂住自己的胳膊完全没有要松开的意思。

“——真的这么闲就来帮忙处理这个计划书,否则你就回自己的办公室。”口气隐隐带着一丝威胁,一本厚厚的文件夹的伸了过来。

 

真不愧是全公司赫赫有名的工作狂。

 

毫不在意地笑笑,松开手老老实实坐下,拉开旁边办公桌的椅子,接过文件,打开电脑。

不消一会,哗啦哗啦翻页和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有条不紊的响起。

 

“……”一边处理着手头的事务,工藤新一忍不住用余光偷偷瞄了几眼旁边的人。

刚才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黑羽快斗,此刻的像换了一个人般,眼神变得无比认真。

和自己有着类似颜色的眼瞳里光辉若隐若现。

 

“发什么呆?”一张偌大的脸突然凑近。

“哇!”猝不及防被吓了一大跳,手里的文件散落一地。

手忙脚乱地收拾着地板,感觉自己的头着火一般炙热的新一结结巴巴:“没,没什么!”

“真的没什么吗?新一你刚才是不是偷看我?”

“你少扯了我干嘛要偷看你?”

“因为我好看啊。”理直气壮的口气。

……真不明白他这股爆棚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?新一心里默默吐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
热度 ( 70 )

© 一年四季都发疯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