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新】Pretender(ABO) Chapter 6

 

 

最近日推老砸一些很感伤的风格过来,导致整个人都不自觉跟着丧orz

 

 

不行不能丧!还欠着更新没写完呢!【……】

 

 

 

太扎心写得心塞塞只能慢慢更了对不起不要打我TUT蓝瘦

 

 

 

推荐同名BGM——《Pretender 》电影《行骗天下JP》主题曲

 

 

正篇——

 

繋いだ手の向こうにエンドライン
牵着的手另一端却是终点线


引き伸ばすたびに 疼きだす未来には
每每拖延便痛苦不已的未来

 

……

整整十五天。

快斗站在窗边,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各色人们。

“——爷爷你能不能去问问医生,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?”伸手抚上冰冷的玻璃窗,“天气开始变冷了,新一估计又没好好吃饭了吧,忙事件顾不上吃饭弄得胃疼到处找药吃什么的……”

“快斗少爷您安心休养就好,我每天都有去看望工藤少爷他很好不用担心,而且他每天下午也都有过来医院看望您。”寺井爷爷将切好的苹果装好盘,端到床边的柜子上。

苦笑了一声,快斗转头看向他,微蹙着眉毛:“新一他啊,就算遇到了什么麻烦事也是会说我很好不用担心的人——这几天看他脸色明显不如之前我就知道了。”

“那——”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寺井爷爷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沉默了。

 

“爷爷你知道吗?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。”快斗又笑了笑。

“他就像我身体里的一部分。”

 

“我没有办法不喜欢他。”

 

“可是啊——新一喜欢的那个我,到底是作为怪盗基德的我,还是黑羽快斗的我?……还真让人有点搞不清楚了呢——”

“我们明明是宿敌,是你追我赶的对手……”

“在我还是怪盗的时候,他的眼里有我,看他的眼神我就知道……他的心里装满了关于我的所有事情。”

“现在……”话说到这里快斗眼神暗了一暗,低下头喃喃地,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“快斗少爷……”

“爷爷,你说,我是不是很傻?”抬起头,眼有泪光。

 

そりゃ苦しいよな
真的好难受啊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病房门外一个蓝色制服的身影悄悄离开。

拿出手机迅速按了几个字,发送。

[对不起突然有事走不开,我明天再过来。]

 

 

【……新一喜欢的那个我,到底是作为怪盗基德的我,还是黑羽快斗的我?】

 

【……像我身体里的一部分。】

 

【没有办法不喜欢他……】

刚刚听到的内容不停地在耳边回响。

 

快步冲进洗手间,用力拧开洗手池的水龙头。

拼命把水拍向自己的脸,整个制服胸前都已湿透都不自知。

一拳砸向镜子,发出咚的一声。

原来自己已经伤他这么深了吗……新一闭上眼。

明明我是——

 

 

君の運命のヒトは僕じゃない
你的命中之人并不是我


辛いけど否めない でも離れ難いのさ
难过却无法否认但也同样难以割舍


その髪に触れただけで 痛いや いやでも
指尖只要拂过你的发梢心中便感痛楚


甘いな いやいや
但也同样该死的甜美

 

……

拿着手机直勾勾地盯了屏幕上的信息半晌之后,快斗很轻地说了一句话:“爷爷,你回去吧。”

“少爷?”

“新一他……有事,明天才会来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寺井爷爷深深地看了心不在焉的少爷一眼,默默地戴上帽子离开。

即使是到了这个时候,你的心里还是只有事件吗?

 

心好疼啊。

疼过了手上的伤口呢。

新一……

 

グッバイ
Goodbye


それじゃ僕にとって君は何?
那么对我而言你又是什么


答えは分からない 分かりたくもないのさ
不知答案如何也不想知道答案


たったひとつ確かなことがあるとするのならば
唯一能够确定的便是


「君は綺麗だ」
“你很美”

 

……

 

TBC

 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3 )

© 一年四季都发疯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