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快新】Pretender(ABO) Chapter 5

【快新】Pretender(ABO) Chapter 5

 

那个……其实5和4是同一天写完的【。】

 

 

但是5写来写去都觉得不行,强迫症发作……于是反反复复改了无数次,所以延迟更新了orz

 

虽然改过也还是掩盖不了文笔渣渣的本质……TVT

 

 

 

 

推荐同名BGM——《Pretender 》电影《行骗天下JP》主题曲

 

 

正篇——

 

黑羽快斗做了个梦。

 

梦见自己躺在担架上,名侦探在旁边拼命叫喊着自己的名字,表情焦急。

很想伸手安慰他却动弹不得。

漂亮的蓝色眼睛里隐约有泪光。

 

不要哭啊,傻瓜。

我喜欢你啊——

 

それじゃ僕にとって君は何?
那么对我而言你又是什么


答えは分からない 分かりたくもないのさ
不知答案如何也不想知道答案


たったひとつ確かなことがあるとするのならば
唯一了然于心的便是


「君は綺麗だ」
“你很美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手术室的红灯已经常亮了三个小时。

工藤新一脸色苍白地坐在走廊的长椅上,一言不发。

闻讯赶来的博士欲言又止,转头看了看身边站着的灰原,对方也只是轻轻摇头。

寺井爷爷喃喃地念叨着:“不会有事的,快斗少爷——不会有事的——”

感觉头痛欲裂的新一,往后仰靠在墙壁上,闭上眼睛。

 

“快斗……”不自觉流出的轻语,让身边的人不约而同转头看他。

“快斗……快……”一阵眩晕。

 

扑通倒地的声音。

 

“工藤!?”

“新一!”

“工藤少爷!!”

 

……

……

 

艰涩地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在一片极度陌生的环境。

到处都是白色,以及空气中浓郁的消毒水气味,都在提醒他这里是医院。

啊对了……我回来了……

然后打听到了新一在哪里处理事件,再然后就跟着他……

接着遇到那个发狂的女生……?刀子……

对了刀子!我替他挡刀然后呢??新一呢?!

反应过来的黑羽快斗呼地一下坐了起来,不想却压到受伤的左手,痛得他大喊出声。

“哇好痛!!”

 

“——看来你没事了。”身边这个嗓音如此熟悉,快斗下意识转头。

“新一!”

原来躺在自己旁边床位的人是新一。

“……嗯,我没事。”扯起嘴角笑笑,“你没有怎么样吧?”

“……没事。”新一也跟着坐起,下床走到他身边,“你没事就好,我当时——真的很怕。”

“肯定会害怕啊那可是真的刀——”

“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诶?”

“我害怕的是……你会发生什么事。”话说到一半声音抖动了一下,名侦探口气里带上了鼻腔。

“新一,不要怕,我在。”伸出一只手将对方搂了搂。

“不过还好你没事,真的,还好没事。”回抱。

“没事了,真的。”

“——嗯。”两人紧紧拥抱。

 

誰かが偉そうに
他人夸夸其谈的


語る恋愛の論理
恋爱理论


何ひとつとしてピンとこなくて
我却无一觉得答到点上


飛行機の窓から見下ろした
就如同从飞机的窗口向下望去


知らない街の夜景みたいだ
瞧见的全是我陌生的夜景一般

 

房间门突然被用力打开:“快斗少爷!工藤少爷!”

是寺井爷爷。

“您两位不要紧吧!……啊……”坐在床边的两人嘴唇即将相贴的瞬间被撞了个正着。

迅速分开,双颊滚烫。

“看来两个人都没什么问题。”凉飕飕的声音跟着寺井爷爷身后的人影一起冒了出来,是灰原和博士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哎呀新一和快斗你们都没事真是太好了哈哈哈……”尴尬到不知道该看哪里的博士发出硬邦邦的干笑。

“咳——谢谢你们,我们没事。”清了清嗓子,快斗露出微笑。

“……”还在持续脸红的工藤新一静静地没有说话。

在病房里接吻也就算了还被人撞见真是太丢脸了……想到这里的名侦探脸上更热了几分。

 

“对了爷爷,医生有说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吗?这里的消毒水味道好苦我不喜欢——”

“那个……”听到快斗发问寺井爷爷脸上露出了一丝难受的表情,又瞬间恢复:“可能还要观察几天,快斗少爷您先在这里暂时休息几天比较好。”

“这可是利器伤你就不能安分几天吗怪盗先生还是说这一刀不够狠?”灰原吐槽他。

“喂喂这位小姐你的毒舌能不能稍微收敛一下啊,我现在是病人哎!”

那个转瞬即逝的表情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,甚至连快斗自己也没发现。

却没有逃过工藤新一的眼睛。

 

……

……

“那么我们先走了,有什么事情打电话。”灰原和博士先行告辞离开。

“我也该走了,快斗少爷,工藤少爷,工藤少爷是因为之前没休息好再加上情绪激动导致贫血晕倒,说是已经不要紧了今天就可以回家……”寺井爷爷说,“快斗少爷暂时还不行……”

“啊——让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啊?我不要。”沮丧的声音响起。

“快斗,别这样。”温柔的嗓音,“医生也是慎重起见。”

“好吧……那新一你每天都要来找我。”

“嗯明天再来看你。”温柔地笑笑,轻轻拥抱了他一下,转身和寺井爷爷一起走出病房。

 

医院走廊——

从病房出来后,两个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默默走着。

“爷爷,请您告诉我实话。”新一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寺井爷爷禁不住停下脚步。

“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工藤少爷……”没有回头,声音里充满疲惫,“我该回去了。”

“我不是外人。”

“我知道您不是外人……正因为您是快斗少爷最重要的人……所以请您不要再问了。”伸手扣好帽子,“告辞。”

 

工藤新一怔怔地站在原地,心脏一阵抽疼。

 

 

 

窗外的风再次变大了,树叶哗啦作响。

乌云慢慢铺满整个天空。

 

快要下雨了啊。

 

 

いたって純な心で 叶った恋を抱きしめて
用最纯真的内心紧拥成真的恋情


「好きだ」とか無責任に言えたらいいな
毫无顾忌地说出”我喜欢你“ 该有多好


そう願っても虚しいのさ
这般祈愿依旧皆是徒然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9 )

© 一年四季都发疯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